欢迎访问江南大学保密委员会办公室!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第1次全校保密检查的通知

作者:保密办   徐洪亮  发布日期:2021-07-06 09:45:06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21年第1次全校保密检查的通知

 

相关学院(单位)、相关部门:

根据《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级保密资格标准》和学校保密管理制度有关规定,经校保密委员会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度第1次全校保密检查。现将有关检查工作部署如下:

检查性质:综合性检查,每半年一次。

检查标准: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级保密资格评分标准

检查对象:学校涉密部门和涉密学院

检查时间:76日(周二)启动,79日(周五)完成检查任务,并将检查报告提交行政楼A402保密办

检查方式:兼职保密员交叉现场查阅资料,查看现场。在被检查单位兼职保密员和相关人员的配合下,完成保密检查表格。保密办负责对检查标准的指导。信息化中心负责对检查工作提供技术支持

检查人员交叉安排名单及江南大学二级单位半年保密工作检查表:另发。

检查工作所涉及到的单位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请积极做好配合工作。各单位要以本次保密检查为契机,积极消除保密隐患,堵塞保密漏洞,进一步提升我校保密管理水平,提升全体师生的保密意识。

 

 

保密办公室

2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