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南大学保密委员会办公室!

学校实行校、涉密部门(学院)、涉密项目负责人、涉密人员四级保密管理体系。校保密委员会是学校保密管理的领导决策机构,校保密办公室是保密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各归口管理单位负责归口管理保密工作责任。各涉密部门(学院)及涉密项目组应配备兼职保密员,负责本部门(学院)及本项目组的保密管理工作。各涉密部门(学院)成立保密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学院的保密管理工作。

学校校长担任保密委员会主任,分管科研、保密工作副校长,党委办公室主任(保密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别担任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各有关单位负责人担任保密委员会委员。

保密工作办公室是学校保密工作机构(简称保密办),处级建制,独立行使保密管理职能。保密办在学校保密委员会领导下,组织、协调、指导和监督检查各单位(部门)保密工作落实情况,推动保密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与发展。保密办公室配备专职保密管理人员及专职保密技术管理人员,承办学校保密管理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