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南大学保密委员会办公室!

>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江南大学举行保密员专题培训会议

作者:保密办   徐洪亮  发布日期:2021-10-08 14:38:43  浏览次数:

为提高全体保密员的保密知识和技能,推进保密工作责任制,深化保密归口管理,根据全年保密工作计划要求,9月2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A524会议室举行了新学期全校保密员首次业务培训会议。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保密办公室副主任蔡以兵以及全体保密员出席了会议。

蔡以兵分析了我校在保密工作中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强调了做好保密员培训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保密员是各个单位的保密骨干,在学校整个保密工作中起到上传下达的枢纽作用,踏实做好保密员的业务培训,是提高我校整体保密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是紧抓保密工作关键少数的重要举措。他同时感谢全体保密员在各自岗位上的默默付出和坚守。

保密办徐洪亮老师就本学期保密工作要点向与会者作了传达。他就完善组织机构、完善制度建设,做好归口管理,优化培训教育,加强保密检查,强化要害部门管理等六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他特别通报了保密委对本学期保密培训的要求,相关归口管理部门应就本部门的保密及业务工作,面向相关涉密人员,保密员队伍及业务口的工作人员做一次保密培训。随后,徐老师结合《标准》《江南大学保密工作责任制》,就保密组织机构,归口管理部门及各类人员的责任、在实际工作中的具体要求作了详细解读并和与会者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培训会议由人力资源处主办,保密办协办。据人力资源处老师介绍,本次培训作为保密教育的一部分,纳入涉密人员年终考核。各兼职保密员回各自单位后,应根据培训内容,结合本单位实际,各自开展一次保密教育。(供稿:保密办徐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