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南大学保密委员会办公室!

>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保密办公室举行兼职保密员培训

作者:   文:徐洪亮;图:范增良  发布日期:2022-03-08 10:49:09  浏览次数:

3月7日,保密办公室在行政楼B306举行了兼职保密员培训会议。党办副主任、保密办副主任王冰出席培训并讲话。各单位兼职保密员、保密办工作人员、科研院军工办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王冰从做好保密资格认定工作的意义及如何做好保密资格认定的准备工作两个方面对全体与会者进行了工作动员。她指出,做好保密资格认定工作,是国家的需要,也是学校发展的必然要求。在保密资格认定准备工作期间,各部门、各单位一定做到:一要明确职责、落实任务。二要突出重点,查漏补缺。三要严格检查,认真整改。

保密办徐洪亮老师向与会者传达了2021年保密委员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学校保密工作要点,详细讲解了《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认定评分标准》。

本次保密员培训是在我校即将在明年迎来新一轮保密资格认定工作的背景下召开的,为了做好“认定”准备工作,保密办及各归口管理部门将加大保密检查的频度和力度,不断对标对表,确保做好各项基础工作,为明年顺利通过保密资格认定打下结实的基础。

12F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