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南大学保密委员会办公室!

>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江南大学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保密办公室   保密办  发布日期:2022-04-22 14:16:39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增强学校全体师生员工“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意识,浓郁“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氛围,江南大学保密办公室提前作了规划和准备,具体采取了多项举措来推进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一是通过多种形式播放国家安全教育视频。保密办工作人员一方面利用保密办网站上传安全教育视频,以便于因疫情不能进校的老师们可以在家学习。另一方面通过学校保密员队伍把保密教育视频,国家安全的宣传图册下发到各部门、各学院,由相关单位组织学习或利用各自的新媒体转发,确保安全教育全覆盖。二是新出了一期国家安全教育专栏。保密办利用已有的保密教育橱窗,新出了一期国家安全教育专栏。各涉密部门及相关党支部均组织老师千万观看,学习。三是在图书馆大厅布置了“4.15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展板,并安排了讲解人员,为观看的师生进行讲解。四是在文浩馆、食堂等地方悬挂横幅、张贴海报,营造浓郁的国家安全教育氛围。

通过观看视频和知识展板,师生们纷纷表示,世界并不太平,我们只是有幸生活在太平的中国。国际形势错综复杂,国家安全任务很重,国家安全教育正当其时,我们一定要深入深入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积极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中来,形成维护国家安全就是维护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的自觉性。

江南大学历来重视国家安全教育,学校从落实国家安全责任、完善国家安全组织机构、确保重点岗位、重点人员、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加大国家安全教育等方面扎实推进国家安全工作,确保国家安全,学校稳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应有的贡献。(江南大学保密办公室)

1478D

文浩馆宣传横幅

1E096

图书馆宣传展板

2A2EA

食堂宣传海报

111C2

行政楼宣传橱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