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南大学保密委员会办公室!

>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学校开展保密员专题培训

作者:保密委   保密办  发布日期:2022-05-16 14:35:06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在行政楼B306会议室,召开了保密员专题培训会。党办副主任、保密办副主任王冰及各涉密部门保密员出席了专题培训会。

王冰向与会者讲述了本次培训的背景。他指出,国际形势暗流汹涌,保密工作愈发重要。新一轮审查认定工作就在眼前,希望各位保密员认真参与培训,提升能力水平,确保审查认定工作圆满完成。信息化中心王正桓老师讲解了保密检查工具的使用,通过电脑现场演示了参数的设置、检查模式的选择、检查报告的保存和打印。徐洪亮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资格认定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各单位需要完成的台账以及时间节点作了解释和说明,他最后指出,每个单位需要对未来的保密工作做好计划和安排,并在保密委员会会议上由单位负责人做出汇报。

保密员的专题培训已经成为江南大学保密工作的常态,通过培训,大家的保密意识不断增强,保密技能逐步提高,一支优秀的保密员队伍越来越成为学校保密体系的重要支撑。(文、图:徐洪亮;)

14189

专题培训现场

12316

党办副主任、保密办副主任王冰讲话

F2A7

信息化中心王正桓老师演示保密检查工具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