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南大学保密委员会办公室!

>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2022年保密自查自评培训会举行

作者:保密办   徐洪亮  发布日期:2022-09-14 14:53:27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省、市保密局的通知要求,结合本学期保密工作安排,9月14日,在行政楼B304会议室,人力资源处、保密办公室举办了2022年度保密自查自评培训会。各涉密学院、涉密部门、归口管理单位保密员2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开始,专职保密员徐洪亮老师就保密委会议、公开发表论文的内部审查、内部资料的销毁、各种保密台账上交等事项作了简要说明。徐洪亮重点就人员自查和内设机构的自查自评工作做了详细的逐项说明。在培训过程中,与会保密员根据各自的工作实际,就内部计算机、工作秘密等事项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问题,徐老师耐心做了解答。

本次培训会是今年整体保密培训工作的一部分,也是结合上级要求有针对性的专项业务培训,保密员们均感觉实操性、针对性很强,很受用。据了解,本学期学校还将加大保密培训力度,确保涉密人员和兼职保密员具备岗位工作素质技能,为实现学校保密工作目标打下基础。(文:徐洪亮;图:范增良)

1A8ED

培训会会议现场